logo横板.pn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不忘植物园人的初心和使命,打造优美整洁的园区环境,78日上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草坪除杂”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综合楼大草坪展开了除杂草劳动竞赛。支部党员们采用小组“分片包干”的形式,三人一群,两人一组,徒手拔草,捡拾树枝。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杂草基本清除干净,草坪面貌焕然一新。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生气,既美化了办公区域工作环境,展示了党员同志们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又起到了强化党员意识和增强党性修养、彰显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