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19年9月17日,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一行来所(园)调研内控建设工作。我所薛建辉所长、宇文扬书记、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调研会上,宇文扬书记对李载林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财政厅多年来对所(园)工作的支持。财政监督局汤代忠副局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和希望取得的成效。随后,薛建辉所长介绍了所(园)历史沿革、功能定位等基本情况,并从规范程序、防范风险、提升绩效方面介绍了所(园)内控建设总体情况,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对我所(园)近两年内控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李载林巡视员对所(园)内控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植物所内控建设工作之所以取得成效,一是得益于所领导的重视和有力推动,二是得益于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参与和借助第三方力量的帮助,三是得益于牵头财务部门有力的组织和协调。针对内部建设有关建议,他指出,一是通过进一步完善和更新内控制度,以制度补缺,二是财政厅会积极推动各项信息系统的融合和落地,加快信息化建设,以帮助行政事业单位推动内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