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月13日,所(园)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所(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所长薛建辉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所(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植物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按照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总要求,着力植物科技创新与植物园内涵建设双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他强调,2020年是“所(园)建设质量提升计划”的收官之年,全所上下要紧紧围绕国家和江苏生态文明建设,担当起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植物科技创新与服务、植物文化传播与教育三大任务,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所、融合发展的理念,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宇文扬从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所(园)2019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他指出,2019年所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接受省委巡视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所(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他要求,2020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拓所(园)建设新局面。
薛建辉所长、宇文扬书记分别结合分工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

  随后,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年度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述廉报告后,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管理和业务部门、中层干部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薛建辉所长在总结讲话指出,2019年工作有进度、有亮度、有温度,科研、建园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同时强调新年要谋新篇,要求大家明确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增强精品意识,工作做到精细化、精致化,树牢精品意识,提升工作质量,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追梦奔跑。

薛建辉所长作工作报告.jpg

宇文扬书记做工作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