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南京中山植物园扫码购票 暂不接受现金消费

  位于南京紫金山的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从今天起恢复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6:00。

  为防止交叉感染,现在暂时不接受现金购票,游客需自行扫码购票,并填写个人信息。符合免票政策的市民,则要现场进行信息登记。

  南京中山植物园内郁金香、水仙、二月兰、梅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春意盎然。游玩的市民主动保持距离,分散欣赏美景。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流密度,降低风险,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会适当限流,其中园区上限为500人,温室区域上限为200人。

  “郁金香最早开花的品种是五度球,才刚刚准备开,盛花期应该是在3月20号左右,花期从3月初大概能持续到两个月。大家可以通过官网关注每天的客流量和管控措施,分批来感受春天的讯息。”南京中山植物园园艺科普中心主任佟海英说。

  文旅部门提醒:游园提前预约 不扎堆不聚集

  据了解,进入3月份以来,无锡惠山古镇、梅园、动物园,苏州拙政园、虎丘、网师园,连云港花果山景区,镇江句容茅山景区、盐城大丰荷兰花海等数十家省内知名景区陆续恢复开放,大多数景区都采取了网络预约、严控客流的举措。

  文旅部门提醒市民,外出前尽早预约购票,入园时配合景区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入园后分散游览,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回到家中,及时洗手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