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23日下午,薛建辉所长、姚东瑞副所长到人事教育处调研人事人才和研究生工作。人事教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处长邓飞介绍了处室岗位分工情况,并结合所(园)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了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分类考核和绩效分配、研究生培养、博士后招收等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交流了岗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姚东瑞在听取了汇报交流后指出,人事教育处职能面广量大,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学习和调研,创新性开展工作,提高站位,履行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和管理人才的重要职责,希望今后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薛建辉所长对人事教育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薛所长强调,人事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对标对表找差,力求实效;人才工作要超前谋划,不断优化人才结构配置,引培并举、盘活存量、创新机制,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薛所长还对研究生培养、团队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要求,并希望部门全体同志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为所(园)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