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0年5月12日下午,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率队来所调研交流,所党委书记宇文扬、副所长姚东瑞出席座谈会。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进峰,盱眙县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汪仁参加会议。

  会上,姜洪洋副部长介绍了淮安市人才工作情况,对所(园)选派专家支持淮安创新发展表示感谢。高进峰部长介绍了盱眙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汪仁同志带领科技镇长团积极对接科技资源和人才,推动人才项目申报,助力地方碧根果及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盱眙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

  宇文扬书记对姜洪洋副部长一行到访我所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淮安市委和盱眙县委组织部门对汪仁同志挂职工作所给予的支持。他指出,盱眙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然资源丰富,在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与我所有许多契合点,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提供了基础条件,要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盱眙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我所所办、党办、人事教育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