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0年7月2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千山一行来我所(园)走访交流。所党委书记宇文扬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马千山常委简要介绍了玄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玄武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联盟成立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植物所(园)坐落玄武区,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物种资源、良好的园景园貌和独特的科普旅游资源,玄武区有责任、有义务为植物所(园)发展做好服务。他邀请植物园加入玄武文旅联盟,期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打造展示南京形象、体现玄武风貌的文旅“金名片”。

  宇文扬书记对玄武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所(园)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所(园)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特色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植物园区景观提升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所地合作,发挥我所(园)特色科普旅游资源,加强与玄武文旅联盟交流,积极融入全域旅游,支撑好、服务好玄武的建设和发展。

  交流中,双方还就科技创新与产学研合作、文旅资源共享与科普旅游品牌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玄武区科技局、文旅局、孝陵卫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我所所办、党办、园艺科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玄武区区委来所访问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