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13日下午,所(园)召开上半年预算工作执行情况暨下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薛建辉所长、宇文扬书记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所级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各职能部门运转经费、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各部门对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资金使用计划做了说明。宇文扬书记对基础设施、园区建设等专项资金的使用提出了要求。

  最后,薛建辉所长对下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0年财务工作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财政厅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一是要牢树过紧日子思想,提前谋划,把钱花在刀刃上,确保重要项目和主要业绩指标如期完成;二是要严格按照年初预算目标,做到“两个不”:不新立项目,原项目不超预算;三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四要开源节流,创建节约型单位;五要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六要加强绩效考核和跟踪。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还汇报了审计整改落实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