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0年7月20日,我省举行第十二、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所党委委员汤诗杰、梁呈元参加了会议。

  梁呈元同志作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赴盐城市大丰区挂职任副区长,近期主动与大丰区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提前调研了解大丰基本情况,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投入到助力县域发展的工作中。

  汤诗杰同志作为第十一、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即将完成挂职任务。在挂职任无锡市锡山区副区长期间,积极发挥科技参谋、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助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获省委组织部表彰为优秀团长。

  近年来,我所积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产业特色,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等方面优势,目前选派有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主任汪仁同志挂职任盱眙县副县长、果树研究中心张计育同志挂职任泗洪县副县长,植物生态研究中心於朝广、果树研究中心翟敏、陈于等同志分别在海安、泗洪、泗阳等地开展帮扶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贡献。

全省第十二、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