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23日,薛建辉所长一行先后来到泗洪县上塘镇薄壳山核桃育苗基地、峰山大红山薄壳山核桃果园、魏营镇薄壳山核桃育苗基地和城东薄壳山核桃生态园,详细了解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泗洪县领导杨云峰、武联、尤洪法、张计育陪同调研,所(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目前,泗洪县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面积10.4万亩,其中万亩以上果园4个,培育薄壳山核桃富根容器苗300万余株,为泗洪县乃至全省的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苗木基础。泗洪县获得了“中国碧根果之乡”的美誉。

  我所作为泗洪县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单位,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将科技论文写在大地上,先后派张计育、翟敏两位同志分别担任泗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薛建辉所长指出,泗洪县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成效显著,今后我所将继续深化同泗洪县委县政府的合作,提供智力支持,创新科技平台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帮助泗洪县薄壳山核桃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使薄壳山核桃产业在脱贫攻坚、产业富民、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28094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09411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094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