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8月25日,姚东瑞副所长率队赴泗阳县调研科技帮扶工作,人事教育处,观赏植物研究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泗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队长沈洪理,泗阳县委副书记耿晓云,卢集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姚东瑞听取了卢集镇党委副书记、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队员陈于有关科技帮扶工作的情况报告,实地考察了卢集镇标准化扶贫厂房,镇东村扶贫产业园,薛嘴村特色田园乡村等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姚东瑞对陈于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工作队的任务目标,抓好项目实施,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期间,沈洪理队长介绍了本届工作队"1+3"帮扶工作思路以及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对植物所发挥科研优势,通过培训组培技术人才,推动瓜蒌育苗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植物所为泗阳瓜蒌、碧根果、桃等产业种苗繁育基地建设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姚东瑞表示,工作队集中力量办大事,动员社会力量,特别是科研院校力量参与帮扶的做法效果明显,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高度重视泗阳帮扶工作,将以科技帮扶为桥梁,在科研成果转化、种苗基地建设以及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积极为泗阳帮扶工作贡献力量。

姚东瑞泗阳调研帮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