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22日,薛建辉所长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并看望慰问了省科技镇长团团长、大丰区副区长(挂职)、我所药用植物研究中心主任梁呈元同志。

  调研中,薛建辉所长一行考察了大丰林场,实地了解薄壳山核桃、中山杉等经济林果、耐盐适生树种选育和应用情况,考察了我所相关科研团队承担的“木本油料高效栽培示范”等林业科技推广项目进展,就推进我所与地方农林产业技术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后方支撑单位在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优势,对接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期间,薛所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大丰区新丰镇郁金香种球研培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达成意向。

  大丰区委组织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所科技处、所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考察木本油料高效栽培示范项目进展_副本.jpg

调研大丰林场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