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31日,第二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在所(园)举办,民盟植物所支部协办,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百余名盟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薛建辉所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等领导出席了运动会,盟省委省直工委主任钱向东主持开幕式和颁奖式。

  开幕式上,薛建辉所长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所(园)的情况。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作为我国亚热带植物研究中心之一,担负着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植物科技创新与服务、植物文化传播与教育的核心任务。最后,薛建辉祝愿各位选手赛出激情、赛出活力、赛出干劲,充分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欢乐。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共设车轮滚滚、运乒乓球、五人六足、磨砖过河、成人毛毛虫等项目,20支队伍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赛场上,运动员们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恣意豪迈、乐享竞技。

2.jpg

  第二届民盟江苏省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实践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引导大家运动不仅强身健体,而且能更好地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民盟植物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