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17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宇文扬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南主持。所长薛建辉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宇文扬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所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宇文扬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要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做到“四坚持四着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细化任务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凝练科研方向,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植物所园知名度、美誉度,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江南副书记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精细组织,明确责任,细化学习计划,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确实履行职责,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班子要强化督导和指导,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所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05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