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17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所长薛建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江苏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作出更大贡献。

  薛建辉所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戮力同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建辉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服务江苏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扎实做好植物资源收集与保护、植物科技创新与服务、植物文化传播与教育等工作,推动所(园)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年传达两会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