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1年4月17日,所(园)园艺科普中心副主任李梅应邀参加了由苏州市科协主办、苏州市广电总台等承办的总第六期(2021第二期)“赛先生说”苏州科学文化讲坛,并作了主题为《花花世界》的科普演讲,以丰富精美的图片和声情并茂的叙述,介绍了赏花知识,把听众带入了赏花的美妙境界,受到一致好评。演讲结束后,李梅博士与其他五位演讲嘉宾一起,被聘为“苏州科普大使”。

  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苏州市科协于2020年5月启动了苏州科学文化讲坛,并于9月将其正式命名为“赛先生说”苏州科学文化讲坛。论坛每次均邀请一线科学家、创新人才等各界精英齐汇苏州,进行科技、教育、经济、文化、艺术等各类思潮的跨界碰撞,受到广大苏州市民的广泛欢迎。论坛进行同步直播,目前本期的观看人次已超过34.5万。

  相关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4bjtBfJspJ8NEGuzxRIAQ

微信图片_2021041909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