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513-14日,所党委书记宇文扬先后赴泗阳、盱眙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13日下午,宇文扬听取了我所派驻泗阳县扶贫工作队队员、卢集镇党委副书记、卢集镇镇东村第一书记陈于有关帮扶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实地查看了卢集镇帮扶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认真了解项目的进展、预期效益和建成后带动低收入户就业等情况。随后参观了镇东村扶贫产业园帮扶路灯、薛嘴村特色田园乡村,听取了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宇文扬充分肯定了陈于在驻村帮扶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帮扶队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自身及后方单位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泗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队长沈洪理、县扶贫办、卢集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4日上午,宇文扬在盱眙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汪仁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汪仁定点帮扶的河桥社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整治项目实施情况,宇文扬对汪仁同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委办公室、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盱眙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