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1年5月20日,园艺科普中心副主任李梅博士应中国青少年武夷山生物考察基地的邀请,走进武夷山市崇安小学和武夷山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分别开展了题为《探秘植物世界》和《诗词中的植物学》的主题科普讲座。期间同学们凝神听讲,又不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效果良好。

  讲座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听众170余人,线上同步开启直播通道,收看人数达3217人次。组织单位也对活动进行了预告和后续报道。

  据悉,本次讲座属于由武夷山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武夷山生物考察基地和武夷山市科协联合开展的2021年武夷山市生态文明建设主题队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所(园)科普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524145027.jpg

  相关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6pX9xC3kK7wgYqzE0OM9g

  https://mp.weixin.qq.com/s/gonhqqTu-lIAhZPoesOO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