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今年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7日上午,江苏省科协陈文娟副主席专程来所(园)看望慰问科普专家、我所园艺科普中心副主任李梅博士。

  党委书记宇文扬出席接待活动,对陈文娟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所(园)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普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省科协多年来给予所(园)科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文娟副主席高度评价所(园)长期以来对科普工作的重视,以及在科普工作中取得的瞩目成就,充分肯定了李梅同志坚守科普岗位多年、在科普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陈文娟副主席表示,省科协将继续努力,为科普场馆和科普工作者搭建更好平台,激发科普工作创新活力,促进全省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祝愿所(园)和李梅同志再创佳绩。李梅同志感谢省科协领导的看望慰问,向省科协领导汇报了所(园)科普工作概况及个人从事科普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传帮带,为所(园)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文娟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所(园)科普馆。人事教育处和园艺科普中心负责人参加接待。

省科协慰问李梅2_副本.jpg

省科协慰问李梅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