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6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南京本地各区县人才办、72家优秀企业、67家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近2000名海内外留学人员和高校博士参加了本次留交会。我所人事教育处率队赴会,向与会人才宣传推介高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博士后等招聘岗位,发放了招聘岗位宣传材料,介绍我所概况、科研方向以及岗位需求情况,与应聘人员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正值我所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的窗口期,也是应届博士、硕士人才的毕业季,人事教育处一方面积极组织力量,通过专业招聘网站、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上办公平台,以及部分双一流高校就业网站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推广,另一方面也充分利用现场招聘会进行线下招聘,力争进一步拓宽应聘人才校源,不断提升应聘人才整体水平。

第十三届留交会.jpg

第十三届留交会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