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7月1日上午,所(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薛建辉所长出席会议,宇文扬书记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和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3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代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庄重而朴素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代表陈秉基、贺善安颁发了纪念章。

  党委宇文扬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我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凝聚发展共识,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工作干劲,与有荣焉、倍感振奋。他指出,今年以来,我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宇文扬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树立正确历史观,抓好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聚焦办实事、开新局,着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快所(园)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前,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受表彰人员,预备党员和管理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0210701-七一表彰-1.jpg

20210701-七一表彰-2.jpg

20210701-七一表彰-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