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连日来,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支援属地街道社区防疫值守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您好!请出示苏康码,配合测量体温。”根据属地街道安排,我所首批支援社区防疫队伍主要在3个社区4个防疫卡点按照日夜2班次进行值守,协助开展排查登记、健康码查询、体温监测、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抗疫工作场景-1.jpg

  实施小区封闭管理、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是打赢这场战役最直接、最迅速、最有效的手段。此次街道防疫卡点多在老旧小区,人员集中,老人和孩子占比居高,要求大家需要更多的细心和耐心。“请您把口罩戴好”“请打开健康码”……他们有时顶着炎炎烈日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有时冒着大雨坚守到凌晨。面对困难,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们没有退缩,他们牢记党员使命、冲锋在前,发扬科研精神、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用真诚的服务态度换来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社区抗疫工作场景-2.jpg社区抗疫工作场景-3.jpg

  期间,所党委书记宇文扬、副书记江南分别到各驻点走访慰问,对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勉励大家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为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力量!

党委宇文扬书记慰问.jpg 党委江南副书记慰问.jpg

  在首批支援社区防疫队伍中,党支部书记们冲锋在前,在抗疫中充分发挥着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各支部书记还组织支委和党员前往各驻点协助做好后援工作。

支部书记慰问.jp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良好形象,与属地街道社区群众共同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