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所党委宇文扬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宇文扬书记以“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以时间为轴线,引用大量翔实丰富、形象生动的史料案例,通过重要节点、重大事件、重点人物等,从“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巨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独立自主道路”、“学史力行,以‘办实事’促‘开新局’”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和复兴之路,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着重强调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

  宇文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察民情、解民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切实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亮身份、勇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全力做好科研、植物园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我所“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和植物多样性与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等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20210918-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