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姚东瑞副所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为题,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姚东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主题,回顾了在我们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体会和所(园)科技创新工作,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面前,科技工作者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有益于国家和民族的创新性工作。

  姚东瑞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围绕所(园)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明确个人努力方向,规划个人发展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要求,鼓足干劲、增强韧劲,为所(园)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听了姚东瑞同志的党课,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推进所(园)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落实所(园)“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专题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