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2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7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40余名来自全省各基层组织的骨干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所九三支社宣传委员窦剑参加了本次培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出席了培训的相关活动。

       19日下午,学员们参加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张卫明研究员等发放了兼职教授聘书。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专题宣讲。

       20日,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专题宣讲,九三省委组织处肖大松处长做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的解读。之后,15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窦剑就植物所支社开展活动的一些情况作了交流与分享。最后,蒯建华副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参培学员务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力求读懂、弄通、做实。将培训的所得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动我省各项社务工作不断向前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他也就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主题选择、如何丰富内容和形式等给出了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