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月6日,农工党所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杭悦宇主委主持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李瑶副处长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杭主委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邓演达烈士殉难90周年,在农工党省委和省植物研究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支部发展新党员1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顺利开展支部换届工作,继续由杭悦宇研究员担任主委;开展各类组织活动9次,包括4次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3次和其他支部或专委会联合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完成撰写社情民意14篇、调研报告1篇;积极参加省直组织的各类会议、学习共计16人次;开展了现场讲座、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平台等创新多样的科学普及技术服务工作;支部党员本职工作成绩突出,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杭悦宇主委强调,2022年支部将在几个方面要有所创新和突破,一是活动形式需进一步创新;二是增强立足专业的科技服务;三是基于支部已有的科普特长,做大做强平台和内容,打造品牌。另外,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和其他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参观学习优秀“农工之家”、积极参与征文活动等方面,杭悦宇主委也向大家提了要求。

  李瑶副处长对植物所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为支部做好联系、沟通和服务工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农工党植物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