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2月24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副区长朱梅芳,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梁呈元一行来我所考察交流。所长薛建辉、副所长冯煦出席座谈会。

  会上,薛建辉所长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以及特色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希望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所地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朱梅芳副区长介绍了大丰区基本情况、农业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希望与我所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大丰实现农业品质提优、品类提升、品牌放大,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双方围绕“双碳”项目合作、植物新品种研发推广、城市景观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丰区政府办、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供销总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大丰仓农业集团、丰收大地现代农业园区,我所办公室、科技处、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草业研究中心、观赏植物研究中心、果树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20220224-盐城市大丰区政府来访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