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根据《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责任,在所新领导班子到位的第7个工作日,2017719日下午所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其他成员、所领导与相关责任人举行签订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仪式,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营造所(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迎接十九大召开,同时也有利于顺利筹备和召开所党员大会。

       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南主持。江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回去后认真阅读责任书的内容,同时按责任书要求,和部门副职、关键岗位人员签订责任书,真正做到层层压实责任,时时对照责任清单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