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所(园)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2017914日上午,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周总理伟大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政廉政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下午赴淮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德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所(园)领导干部在淮安周恩来总理纪念馆、故居,真切感受周总理忠诚于党、坚定信念,鞠躬尽瘁、服务人民,廉洁奉公、大公无私的高尚品格和精神。

       在党性课堂,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教育片,专题片中珍贵的历史片段和细节,真实再现了周恩来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维护人民福祉的权力观、组织观、利益观,彰显了坚强的党性光辉,使在场的每一名所(园)干部都深受教育和感染。 

       在淮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德园,所(园)领导干部接受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中对涉案人员违纪和腐败问题形成的原因进行的剖析,涉案人员痛彻心扉的忏悔,被组织调查人员的视频连线画面,使在场的全体所(园)领导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深受教育。

       一整天的学习教育活动紧凑而充实,所(园)领导干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了党性教育,洗涤了灵魂,强化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图2 纪念馆前合影.jpg

图3 警示教育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