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11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支部在支部“农工之家”,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杭悦宇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杭悦宇主委传达了4月4日农工党江苏省直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向省直工委工作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杭悦宇主委表示,支部在2021年取得了良好成绩,2022年要再接再厉,并根据《农工党江苏省直基层组织达标评选办法》,梳理了组织发展、调研任务完成、社情民意撰写等目标和任务,落实到每个党员。

  对于2022年支部工作,杭悦宇主委希望大家一是在获批调研课题《有效恢复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研究》的引领下,积极认真地赴苏州、无锡、南通、江阴等长江沿岸地区开展调研,结合支部专业特色,提出具有前瞻性的调研报告;二是结合党员们的本职工作和专业优势,为对应的科研基地及周边筹划和开展切实可行的科技帮扶等工作。

农工党江苏省中科院植物所支部召开季度工作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