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与安排,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佟海英同志主持,副所长姚东瑞同志应邀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佟海英同志就2021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2022年的整体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支部“谈心谈话”活动中反应的相关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说明。支部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剖析自我,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各自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与方案。

  接着,副所长姚东瑞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讲政治、明确科研方向、树立科研目标、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团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总结。他指出,科技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明确科研目标与方向,深度思考科研材料与研究内容的价值,系统规划好未来的发展道路;同时要加强学术交流,增强调研实效,做到科学研究的与时俱进。

  最后,会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推荐人选。

微信图片_20220414132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