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全市开展新一阶段核酸检测的统一安排,玄武区孝陵卫街道于420日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在得知社区核酸检测点人手不足的消息后,所党委主动对接,各党支部各部门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志愿服务队奔赴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0-抗疫青年志愿活动-1.jpg

  根据检测点实际情况,24名党员志愿者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排队引导、查码验证、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全程有序、高效进行,至晚上10时圆满完成了当天的核酸检测任务。

20220420-抗疫青年志愿活动-2.jpg20220420-抗疫青年志愿活动-3.jpg

  疫情以来,我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充分展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精神风貌,把疫情防控作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重要检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