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27日上午,根据所党委部署安排,果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其龙同志主持。

  会上,曾其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国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成功筹备举办奥运盛会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和精神成果,牢牢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副书记宣继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接好班,最重要的是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共产党人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年青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并开展了小组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曾书记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提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