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汪仁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陈雨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2022年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阐述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然后,汪仁同志从学习教育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规划和部署。随后,汪仁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日常工作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测,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推荐人选。

  最后,汪仁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并将新思想、新理论灵活运用到实践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