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2428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义峰同志主持。

  会前,党员同志们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委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义峰同志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依次发言,大家从思想动态、岗位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互相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支部及部门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佟金凤同志带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23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

  冯煦同志全程参加并督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时,冯煦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思想交流、加强民主监督的目的,同时要求支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并重,并勉励年轻同志刻苦钻研,为所(园)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