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五一”小长假植物园迎来大量游客。其中,一道绿色风景线尤其引人注目。这就是我所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在园区开展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20220505-五一党员志愿服务1.jpg

  “您好,请扫场所码入园”“去停车场可以走这条路”。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点,为保障植物园区在假日期间有序开放,在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倡议下,来自科研中心、管理部门和研究生等69位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下沉园区开放窗口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公益志愿精神,他们有的督促游客扫场所码、有的文明劝导、有的提供咨询、道路指引等……五一期间,在植物园入口随处可见佩戴党员徽章、身穿绿马甲志愿者身影,他们成为节日里一道的亮丽风景线,用实际行动体现我所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奉献情怀与爱所爱园的团结精神。

20220505-五一党员志愿服务2.jpg20220505-五一党员志愿服务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