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5月31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徐曙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领学了新华社5月24日发表的《“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习近平总书记 引领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述评》,并从“坚持高效统筹”、“牢牢把握主动”、“夯实大国之基”、“重塑发展优势”和“奋发开创新局”五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随后,汪仁同志对述评谈了学习体会,指出在述评中习总书记强调的“在粮食安全这个问题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结合本支部徐曙同志最近争取到的种业创新方面的省级重大科研项目,我们支部相关科研人员要以他为榜样,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和种业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号召,从种业创新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