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日前,我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各党支部、工会小组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踊跃参赛。截至5月31日,共有300余人参与线上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是我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拓展了党史学习形式,提升了党史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所(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