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6月10日上午,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小芹同志主持。

  首先,孙小芹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所党委近日召开的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号召各位党员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刻理解新形势下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响应时代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践行科技强国、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以扎实的研究工作和更高质量的成果为国家的自主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是对广大青年科研人员的深情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学习南大留学归国青年学者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学者情怀,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争做原创性、引领性的创新成果。

  随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的推荐人选进行了评选,并对近期将开展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1316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