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20226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纪委书记金健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和平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了李乃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按照发展党员程序,经过讨论并表决,一致同意李乃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随后,会议结合上一次支部会议投票结果,通报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推荐人选。

  最后,纪委书记金健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金书记强调,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既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每个共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的总方针来落实责任担当,努力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惩恶;面对困难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改革失误,敢于容错纠错;面对“蝇贪”“微腐”,敢于坚决斗争。新时代只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才能促进社会发展,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