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6月17-19日和24-26日,我所组织职工参加2022年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13名运动员参加羽毛球比赛,7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项目,陈闽荣获女子羽毛球单打第8名、另外女单贾展慧、女双组合黄晶晶和田梅、男女混双组合辛镭和田梅荣获前16强;乒乓球比赛项目,田梅进入女子单打32强,张垂胜和毛巧玲进入男女混合双打32强;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均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系列竞赛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健身助健康”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民建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健康机关建设,提高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各单位共有来自93家省直机关单位的运动员参与比赛,参赛运动员尽展风姿,畅意挥洒,赛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所(园)自2019年成立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以来,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服务全所职工为宗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与生活。先后成立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台球、长跑、太极拳、形意拳8个体育兴趣小组,共有286名人次参与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极大地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与相互交流。经过长期的训练,此次竞赛活动参与运动员整体水平有大幅提升,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更赛出所(园)职工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所工会将继续以职工为中心,不断完善相关文体设施与政策,推动所(园)精神文化建设,服务全体职工,凝聚职工力量,推进所(园)健康发展。

拼图.jpg

乒乓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