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7月7日上午,所(园)与江苏同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在南京溧水石湫签订了球宿根花卉产学研推合作协议。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秘书长瞿辉,我所科技管理处处长殷云龙、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副主任佟海英、相关科研管理和团队负责人,以及江苏同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丽红和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与合作签约仪式。

  所观赏植物研究中心鸢尾、石蒜项目组负责人原海燕和王忠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我所球宿根花卉鸢尾、石蒜等在资源收集、保护、利用以及多年来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就下一步在合作开展种质库建设、新品种推广、乡村旅游、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磋商。章丽红董事长介绍了江苏同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进展,希望能与我所开展长期合作、资源共享,借助我所科研优势和企业的推广平台,实现双方的协同发展。殷云龙处长和管永祥站长对合作的前景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助力和加快项目的推进和落地,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打造特色球宿根花卉品种展示、科普教育、推广应用一体化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殷云龙处长与章丽红董事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确定公司出资并免费提供土地用于我所球宿根花卉产学研推相关项目开展。此次协议的签订,对推动我所球宿根花卉成果落地和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12085304.jpg

微信图片_20220712085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