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报告“开年第一学”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于2018年1月3日上午10点,在科研处206办公室开展了新年第一次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会,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殷云龙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发展战略和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建设美丽中国"的总体要求。明确我支部将围绕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和健康生态产品需求为努力方向,找准位置, 抢抓机遇, 努力作为, 谋划发展。充分发挥我所在植物资源研究领域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推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和产学研合作的融合,大力提升科研创新供给能力,使得理论研究更趋前沿,应用研究更有价值,科研开发更具活力。

      冯煦副所长在学习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经常组织学习交流,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支部党员职工自身工作实际,学通、弄懂、悟透、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