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727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213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单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旗的发展演变历程,党旗在党诞生七十五年后明确样式,八十一年后正式写入党章,共经历了“呼吁有自己的旗帜”、“亮出自己的旗帜”、“制式党旗的诞生”、“讨论研究党旗的规范化问题”和“党旗在党章中得以确立和规范”五个阶段。党旗不仅代表着方向和道路,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也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精神鼓舞作用,每个党员应准确理解党旗党徽的图案和含义。

  汪仁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常效化是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除了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外,同志们应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此外,还对所(园)刚刚发布的《党员谈心谈话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支部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