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8月9日下午,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主持。

  会上,郭海林同志首先传达了所纪委发布的《党员谈心谈话制度》,包括制定本制度的主要目的、具体内容、以及谈心谈话的具体形式,并对下半年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的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郭海林同志从学习的重大意义、营造学习氛围、实际成效转化等三个方面对所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

  宣传委员李丹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对党忠诚的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最后,郭海林同志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高所(园)社会影响力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