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8月23日下午,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梅同志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推选范围和程序,强调了推选纪律。随后大家根据本次选举要求,采用不记名推选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所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二部分“坚持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和第六部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努力学懂弄通,联系实际,以崭新面貌、饱满热情,凝心聚力,为推动所(园)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及迎接所(园)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