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8月24日下午,药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副所长、党委委员梁呈元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剑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所纪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推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推选程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推选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韦敏同志带领大家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专题学习。

  最后,梁呈元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党在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梁呈元同志还指出,扎实推进“南京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是所(园)今后的工作重点,支部党员作为药研中心科研人员的先进代表,更要努力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所(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