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826日,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义峰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要求,并对推选范围和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根据选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

  随后,周义峰同志领阅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围绕植物园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对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这一章节的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学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