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省委和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指示,2018112日分管所领导江南书记率领由所党委、纪检与人事部门组成的考评领导小组到经济植物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纪检办缪启新处长主持,经济中心21名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缪启新处长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考核评价工作的总体要求、评价内容和评价方法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是我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考核,对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起到推动、深化和促进作用。於虹主任和耿国民书记对照2017年度与所党委签订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中的责任内容,分别汇报了中心及个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责任落实情况。考评小组安排参会职工对两位汇报人分别就党风廉政与反腐倡廉工作执行情况填写了测评表,全部测评表由考核组当场收回,将由所纪检部门统一统计和通报最终评价结果。

      江书记总结点评了经济植物研究中心2017年度党风廉政与反腐倡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指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态势是不会减弱的,全体人员对党风廉政与反腐倡廉工作要高度重视。江书记要求,中心责任人要率先执行好党风廉政的建设要求;妥善处理好党风廉政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与工作要求,通过严格落实来促进中心的深入发展。

QQ图片20180116085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