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依据所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8月24日下午,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常雅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的要求,详细介绍了选举流程和推选范围,并着重强调了推选纪律。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表示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就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中如何发挥观赏植物研究中心的特色优势,以及科研与科普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31165415.jpg